秦皇岛要闻

秦皇岛市举办首届保安行业宣传日活动

2021-07-26 15:21:01 来源:秦皇岛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忠诚履职心向党、保安护航新征程”7月24日,秦皇岛市首届保安行业宣传日活动在秦皇岛火车站广场举办,讲述保安故事,展示港城保安员风采。

当天上午,市公安局保安支队全体干警、海港公安分局治安大队民警、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治安大队民警、市保安协会全体工作人员、全市44家保安公司保安员代表等参加了本次活动。

据市公安局保安支队支队长刘宏伟介绍,保安员是辅助民警维护治安的社会力量,同样承担着守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光荣使命。多年来,保安员协助秦皇岛市公安机关破过很多案件,有的抓过命案逃犯,有的破过抢劫、盗窃案,还有的抓过毒贩和吸毒人员。保安员已成为维护社会治安的一股重要力量,他们在平凡的岗位上24小时守护着港城人民。7月23日10时至7月24日9时,全市各保安公司一线执勤人员已达4735人,各物业保安员为1661人。(记者刘迅)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