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山海关区消防救援大队开展电动自行车消防安全综合治理培训活动

2021-07-26 16:39: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予仁、马婷婷)为深入推进电动自行车违规停放充电治理和消防安全宣传教育,日前,河北秦皇岛山海关区消防救援大队联合区住建局针对辖区乡镇、街道、社区、物业负责人开展电动自行车消防安全综合治理培训活动,并对《高层民用建筑消防安全管理规定》进行了宣传。

培训中,宣传人员结合近年电动自行车火灾事故案例和当前正在开展的电动自行车消防安全综合治理专项行动,对电动自行车消防安全相关法律法规、电动自行车火灾的成因及危害进行了详细讲解和分析,并现场模拟电动自行车火灾全过程,让现场参加培训人员及周边的居民更加了解电动自行车不规范充电等行为的危害性。

责任编辑:王春红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