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为期三天!昌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飓风”专项整治行动

2021-07-27 19:18: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刘东平)为进一步加强夏季食品安全监管,切实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河北昌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从7月20日起开展为期三天的“飓风”专项整治行动。

此次行动划分8个检查组和3个督导组,按照“双随机”和交叉互查的方式开展。行动中执法人员以食品经营许可证、人员管理、场所环境、设备设施、采购贮存、加工制作、餐具消毒、食品留样、食品添加剂、原材料、疫苗接种环节为重点,提出具体整改意见和措施,责令其立即整改到位。

截至目前,昌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累计出动执法人员60人次,检查餐饮服务单位80家,下达责令改正通知书18份。下一步,该局将以夏季食品安全专项整治为突破点,不断增强餐饮服务单位食品安全意识,规范食品经营行为,做到严防、严管、严控食品安全风险,从源头上保障广大消费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责任编辑:刘东平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