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秦皇岛头条新闻

王曦会见国家能源集团总经理刘国跃一行

2021-07-28 15:33: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储学敏)7月23日上午,秦皇岛市委书记王曦会见国家能源集团党组副书记、总经理刘国跃一行,双方就新能源产业发展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王曦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刘国跃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感谢国家能源集团对秦皇岛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支持帮助。王曦简要介绍了秦皇岛市情、产业特点、城市规划和经济运行情况。他说,当前秦皇岛正在全力推进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建设一流国际旅游城市,能源供应是重要保障,希望国家能源集团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秦皇岛的发展建设,进一步深化合作,在助力秦皇岛优化能源结构中实现互利共赢。市委、市政府将积极为国家能源集团在秦皇岛重点项目建设提供优质服务。

刘国跃感谢秦皇岛市委、市政府多年来对国家能源集团的支持。他说,国家能源集团立足新发展阶段,将深入贯彻能源安全新战略,着力构建“清洁低碳、安全高效”的现代能源体系。国家能源集团将结合秦皇岛市“十四五”规划和城市发展定位,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与新能源发展,助力秦皇岛经济社会发展,推动双方合作不断取得新的更大成效。

市委常委、秘书长陈玉国,市政府党组成员高向阳,国家能源集团有关部门和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见。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