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宗振华对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进行实地调研

2021-07-29 11:21: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牛春富)7月22日,河北秦皇岛昌黎县委书记宗振华对该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进行实地调研。

宗振华一行先后深入到葛条港乡董家营村、石桥营村等地进行了实地调研,每到一处,宗振华都详细了解各村道路建设、垃圾处理、河道治理等人居环境整治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并针对工作开展过程中存在的相关问题和不足与乡镇村负责人进行现场交流,制定整改措施,确保人居环境整治工作顺利开展。

调研过程中,宗振华强调,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关系到老百姓的切身利益,各部门各乡镇一定要抓好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推进过程中要结合各村实际制定适宜的整治思路和措施,并进行分类指导,切实做到工作开展和本村建设发展相配套;要发挥好村班子的引领作用,同时做好宣传发动,号召村民一起参与到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中来,共同改善村庄面貌;要做好示范点打造工作,让百姓看到人居环境整治的成果,享受到人居环境整治得到的实惠,并通过示范带动进一步推进全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开展。

责任编辑:王春红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