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秦皇岛市公安局山海关分局开展禁毒宣传进校园活动

2021-07-29 14:36: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予仁、贺赫)为了让在校青少年认识到毒品的危害,增强自我防护意识,创建无毒校园,近日,河北秦皇岛市公安局山海关分局民警走进校园举办了主题为“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的禁毒知识讲座。

课堂上,民警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详细讲授了全区的禁毒形势与毒品的危害,普及了毒品类别与吸毒工具,并就青少年如何预防毒品以及如何对待身边吸毒人员进行了讲解,着重介绍了新型毒品的伪装外形,如“跳跳糖”“奶茶”“可乐”等,同时结合具体的吸毒案例,用触目惊心的事实告诫在场的青少年,必须认清毒品的危害,树立自我保护意识,谨慎交友,切勿盲目从众。


责任编辑:王春红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