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秦皇岛市科技局市金融办联合举办银企对接会

2021-07-29 15:34: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储学敏、钱振山)为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近日,秦皇岛市科技局、市金融办联合举办“让科技与金融相融合”银企对接会,为20余家科技型企业带来金融政策及银企对接服务。

秦皇岛银行、河北银行秦皇岛分行、中国银行秦皇岛分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秦皇岛分行、财达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秦皇岛分公司、中国平安财产保险秦皇岛中心支公司等金融机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市金融办详细讲解了秦皇岛市对科技型企业的相关支持政策,相关银行、保险公司、证券公司等金融机构对支持科技型企业信贷政策、产品进行了宣讲。参会企业就融资问题与相关银行深入探讨交流,并就融资需求进行初步对接。

据了解,举办此次对接会,旨在搭建银行与科技型企业之间沟通平台,加强对企业发展资金扶持力度,构建长期稳定银企关系,切实发挥科技金融对疫情防控和实体经济支撑作用,促进全市科技和金融事业共同繁荣发展。市科技局将以此次银企对接会为契机,进一步搭建常态化银企对接平台,以市场为纽带,帮助银企双方高效沟通,密切合作,为推动秦皇岛市科技型企业高质量发展持续提供金融支撑。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