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中国工程院院士石学敏国医大师传承工作室落户昌黎

2021-07-30 16:13:01 来源:昌黎发布

扫码阅读手机版

日前,“中国工程院院士石学敏国医大师传承工作室”在秦皇岛昌黎县妇幼保健院举行揭牌签约仪式。

活动中,石学敏一行先后来到县妇幼保健院针灸大厅、党员活动中心、婚检中心进行参观,石学敏表示,把国医大师传承工作室建立在昌黎,就是要将学术经验及成果在昌黎县传承推广,用于针灸科、神经内外科、五官科等多学科疾病的治疗,推动创新成果应用和学术交流,培养一批名科、名医,致力于传承创新,真正发挥工作室的引领作用。

随后,参会人员集中观看了石学敏院士宣传片、昌黎县政府宣传片、妇幼保健院宣传片。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亮与石学敏院士一同为工作室揭牌、县妇幼保健院院长卢桂强与石学敏院士签订协议。 (冯天伦)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