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李耀滨“八一”建军节慰问驻青龙官兵及退役老军人

2021-07-31 11:11:01 来源:青龙报道

扫码阅读手机版

7月29日,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秦皇岛青龙满族自治县县委书记李耀滨先后到都阳路养老服务中心、武警中队、通讯维修连、青龙镇广茶山村复原军人家中进行慰问。

李耀滨一行慰问了住在养老服务中心的军休干部赵景春、青龙镇广茶山村的复原军人张旭。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并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李耀滨感谢他们为党和国家事业作出的积极贡献,党和人民不会忘记保家卫国的军人及家属。各乡镇、县直有关单位要严格落实好各项优抚政策,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共享发展成果。李耀滨嘱咐他们要继续发扬革命传统,为青龙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同时也祝愿老军人健康长寿,晚年幸福。

在武警中队、县通讯维修连,李耀滨与官兵们亲切交谈,询问部队建设情况及官兵们的训练和生活情况,并为他们送上节日祝福。李耀滨希望,驻青官兵要把青龙当作第二故乡,在圆满完成各项军事任务的同时,积极主动地参与支持地方工作,把维护地方稳定、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促进地方建设作为自己的义务和责任,为青龙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作出积极贡献。要牢记宗旨、不辱使命、履行职责,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再创佳绩。(张逸群)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