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北戴河新区党群工作部召开职业技能提升宣讲会

2021-08-01 19:50:00 来源:北戴河新区党群工作部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深入开展“三重四创五优化”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充分释放就业创业和职业技能提升政策红利,助力新区企业稳健发展,7月28日上午,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党群工作部召开了2021年就业创业政策暨职业技能提升宣讲会。党群工作部副部长申天龙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国家出台的一系列就业创业和职业技能培训政策,目的就是助力企业经济发展,提高企业职工技能水平,尤其是面对当前疫情对新区各企业冲击和影响,更希望企业充分利用好政策,帮助企业渡难关,助力企业稳发展。

会上,为阿那亚、荣盛、远洋蔚蓝海岸、沙雕海洋乐园等区内28家重点用工企业宣讲了就业见习、企业吸纳高校毕业生社保补贴、一次性吸纳就业补贴、在岗职工职业技能培训、“以工代训”、“展翅行动”等政策内容。政策宣讲完毕后,与企业代表们现场交流具体政策、申办流程及相关问题,有效促动了相关企业享受相应就业创业和职业技能培训政策,为企业发展提供了政策保障。(宁光磊)

责任编辑:谭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