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秦皇岛北戴河区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局在行动

2021-08-04 16:37: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鹿颖)河北秦皇岛北戴河区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局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推动工作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文旅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工作实效。

深入学习,补足精神之“钙”。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2021年全体党员、干部教育培训重点任务,建立健全学习制度,引导党员干部在自学基础上,通过领导干部带头学、党员干部集中学、主题活动引领学、党建活动丰富学、学用结合拓展学等形式,不断提高学习实效;线上线下结合,用好平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进学习教育常态化。

学以致用,推进问题整改。北戴河区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局持续对辖区歌舞娱乐场所、上网服务场所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专项检查。督促经营场所切实履行主体责任,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加强通风消毒等防疫要求,严格实行国家、省、市、区疫情防控政策,确保不发生疫情。24小时畅通旅游投诉热线,及时为市民、游客解决旅游中遇到的问题。

学做结合,献礼建党百年华诞。将党史学习教育和单位职责有机融合,在全区范围内开展文化和旅游市场“新风行动”,针对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接纳未成年人、娱乐场使用违禁歌曲等进行全面检查,营造良好的文化氛围和市场环境。


责任编辑:王春红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