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秦皇岛举行“老兵永远跟党走”军休干部书画摄影展

2021-08-05 16:14: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储学敏)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周年,展现秦皇岛市军休干部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8月4日,由秦皇岛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办的“老兵永远跟党走”书画摄影作品展在市军休三所开展。

据了解,为充分展示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年来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今年5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面向全市军休干部征集书画摄影作品,受到全市军休干部的积极响应。活动共征集到书法作品65幅,绘画作品23幅,摄影作品28幅,并邀请市书法家协会人员为作品进行专业评选,最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

据介绍,参赛作品均由秦皇岛市军休干部创作,题材多样、意蕴深远,有的用笔墨丹青讴歌党的丰功伟绩,有的用光影镜头记录祖国的繁荣富强,展现出爱党、爱国、爱军的精神风貌和多姿多彩的生活,也展现了秦皇岛市广大军休干部“离休不离志、退休不褪色”的革命本色和建功立业的时代精神。

当天上午,获奖军休干部代表和各军休所工作人员共同参观了展览。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