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秦皇岛市第一届社区运动会广场舞(操)线上总决赛收官

2021-08-10 15:09: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剑)秦皇岛市第八届运动会暨2021年秦皇岛市第一届社区运动会广场舞(操)线上总决赛于8月8日“全民健身日”结束。

本次比赛由秦皇岛市人民政府主办,秦皇岛市体育局承办,各县(区)教体局、开发区教育和文化旅游体育局、北戴河新区旅游文化体育广电局协办。比赛历时一个半月,全市各县区共有1700余名广场舞(操)爱好者参加,9支各分赛场的冠军队伍最终入围总决赛。

据了解,市八运会广场舞(操)总决赛原计划于8月8日在市奥体中心体育馆举办,因疫情防控需要调整至线上进行。按照河北省体育局部署的推广第九套广播体操的工作任务要求,同时也为增加比赛的多样性,组委会在比赛规程中要求所有参赛队伍必须完成一套指定动作(第九套广播体操)和一套自选动作,按两套动作总成绩进行排名。

据市体育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比赛临时调整为线上进行后,市体育局安排专业人员到各县(区)录制总决赛参赛视频。通过此次线上广场舞(操)比赛,市体育局争取在全市范围内再次掀起“体育战疫,居家科学健身”的新高潮,充分发挥居家科学健身在提升全民身体素质、提高免疫力、有效阻击疫情蔓延等方面的重要作用,满足疫情防控期间群众健身需求。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