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北戴河新区市场监管局确保24小投诉热线畅通

2021-08-13 17:27: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真是太感谢你们了,没想到通过电话就能及时帮助我们解决了问题……”游客陈女士在电话里表达了谢意。

8月3日,外地的陈女士带孩子在河北秦皇岛北戴河新区游玩,在走出宾馆时,孩子被不明液体意外烫伤。因正处在疫情管控时期,陈女士在医院给孩子做了简单处理后便回到家中,之后拨通了北戴河新区12315。北戴河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接到陈女士的投诉后,安排工作人员第一时间进行详细核实,并与宾馆、物业进行耐心细致的沟通,最终双方达成一致,由宾馆赔付陈女士孩子医药费2380元。

据介绍,进入旅游旺季后,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在抓好旅游旺季疫情防控和市场监管的同时,确保24小时12315投诉热线畅通,第一时间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据统计,旅游旺季以来,该局共化解消费纠纷268起,为消费者挽回经济损失441146元。


责任编辑:王春红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