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领导活动

秦皇岛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研究秦皇岛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和市“两会”相关事宜

2021-08-15 10:08:01 来源:秦皇岛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8月14日,秦皇岛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秦皇岛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和市“两会”相关事宜。市委书记王曦主持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总揽全局,思想深邃,为我们做好下步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秦皇岛市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深入落实“三个新”要求,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逐项抓好“六稳”“六保”工作,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要引导党外人士正确认识当前经济形势,突出工作重心靶心,为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作出更大贡献。要引导全市统一战线广大成员发挥各自特点优势,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进一步彰显责任担当。要加强统一战线自身建设,切实增强履职能力,凝聚建设一流国际旅游城市的强大合力。

会议强调,即将召开的秦皇岛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和市“两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秦皇岛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以高度负责的政治责任感、严肃认真的工作态度、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按照“起草一个好报告、选出一个好班子、开出一个好风气、形成一个好氛围”的要求,认真做好文件起草、会务组织、舆论宣传、后勤保障、安全维稳等工作,确保零失误、零差错、高质量。特别是要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落实落细各项防控举措,严格实行闭环管理,加强健康监测和核酸检测,确保万无一失。要切实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市党代会和市“两会”始终在党的领导之下完成各项议程,严肃换届风气和会风会纪,大力营造风清气正、务实高效的良好会风。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责任落实,统筹做好疫情防控、旅游旺季服务保障和市党代会、市“两会”筹备等重点工作,真正从思想上高度重视、从行动上抓细抓实,确保圆满完成每一项重点任务。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勇于担当作为,冲在一线、干在一线,全力抓好分管领域的重点工作,确保筹备召开市党代会和市“两会”与当前各项重点工作“两结合、两不误、两促进”。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记者孟晓冬)

责任编辑:郭宏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