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领导活动

王曦参加市委办公室第一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8-16 10:23:01 来源:秦皇岛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8月14日晚,秦皇岛市委书记王曦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委办公室第一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他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四史”宣传教育,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牢记初心使命,对党绝对忠诚,持续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

会上,党支部负责同志代表支委会报告上半年工作和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检视问题情况。每名党员围绕会议主题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谈收获体会,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共同经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锻炼和思想洗礼。

王曦与大家一起交流心得、共同接受思想教育。他说,党史学习教育以来,通过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进一步激发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奋进力量。全市各级党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四史”宣传教育走深走实。

王曦强调,对党绝对忠诚是根本政治要求,最重要的就是发自内心地感受到中国共产党“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好”、马克思主义“行”,坚信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够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切实把对党忠诚转化为思想和行动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王曦要求,市委办公室要自觉践行和模范贯彻“五个坚持”,当好市委的“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不断提升“三服务”质量水平。要提升综合协调、参谋服务的能力,加强基层调研,掌握第一手资料,反对“新八股”,力求朴实文风,发挥好以文辅政作用。要提升督促检查、狠抓落实的能力,充分发挥督查督办抓落实的职能,不断壮大督查队伍力量,拧紧狠抓落实的“螺丝钉”。要提升严谨细致、高质高效的能力,大力发扬艰苦奋斗、忘我工作的精神和作风,强化“事不隔天、文不过夜”的执行力,以极端负责和精细化态度做好办文、办会、办事工作,更好发挥在市直机关和党办系统的表率作用。要提升严于自律、拒腐防变的能力,始终保持清醒头脑,时刻绷紧清正廉洁这根弦,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不越底线、不触红线,规规矩矩做事、清清白白做人。

市委常委、秘书长陈玉国参加会议。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有关同志到会指导。(记者孟晓冬)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