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秦皇岛开发区城乡建设局大力推进公共停车设施建设

2021-08-17 16:48:01 来源:秦开融媒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认真贯彻落实《河北省城市公共停车设施建设行动方案》《城市公共停车设施建设工程工作方案》,完成市定1000个公共停车位建设任务,秦皇岛开发区城乡建设局大力推进公共停车设施建设,积极谋划停车位选址,及时落实可行建设方案,有效缓解居民停车难问题。

近日,记者来到开发区邢庄便民市场旁的停车场施工现场,看到工人们正在进行施工现场清扫、粉刷围墙等最后的收尾工作。据了解,今年5月以来,开发区因地制宜,在永定河道以北停车场、邢庄便民市场停车场等地修建公共停车地点,目前共完成500余个停车位地面硬化及车位线施划,预计8月底全部竣工并投入使用。

开发区城乡建设局城乡建设科工作人员杜娟告诉记者,这次公共停车设施建设充分利用了之前拆除的违规建设原址,地面基础不需要重新处理,可直接进行铺设,施工周期短,节省投资,能够迅速投入使用,尽快缓解周边市民出行停车难问题。

此外,开发区城乡建设局还规划了南山公园、森林公园、人才市场等地公共停车设施建设,将继续新增停车位400余个,目前正在逐步进场施工。(吴宇珈)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