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卢龙县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第七次会议

2021-08-19 16:40:01 来源:卢龙发布

扫码阅读手机版

8月18日,秦皇岛卢龙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第七次会议,县委书记、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张志明主持会议。县领导于忠林、李雪峰、曹永生、张倩、周庚全参加会议。

张志明指出,全县上下要深入理解和准确把握全面深化改革的内在规律、正确方向和重点任务。提高认识抓改革,紧盯重点抓改革,统筹谋划抓改革,推动改革和发展深度融合、高效联动、取得实效。

张志明要求,要高举旗帜敢担当,坚决扛起全面深化改革责任。要下大力气找差距、补短板、创亮点、增进位,确保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的要求落地落实。要紧盯问题敢攻坚,全面做好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要全面开展“回头看”,进一步查漏补缺、全面推进,确保各项改革任务按时保质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要针对项目建设、城中村改造、环境污染防治等重点领域和全县难点工作攻坚克难,强化改革创新意识,确保重要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取得新突破。

张志明强调,要压实责任聚合力,推进各项改革任务落地见效。相关牵头领导要强化主动担当作为的意识,进一步完善体制机制,着力解决改革过程当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实现全年既定目标任务。要探索一批创新性、突破性、有分量的改革经验,在产业发展、乡村振兴等方面大胆探索、争做示范,为县域高质量发展、可持续发展提供坚强的保障。

会上,学习传达了中央深改委第十九次、二十次会议,省委深改委第十五次、十六次、十七次会议,市委深改委第九次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卢龙县深化新时代教育督导体制机制改革若干举措》《卢龙县深化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实施方案》,听取了县委书记领衔“深化开发区人事、薪酬、管理体制改革”“深化招投标管理体制改革”进展情况的汇报;与会人员发表了意见建议。(记者刘越 、庞博)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