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领导活动

丁伟到秦皇岛市审计局专题宣讲

2021-08-20 10:27:02 来源:秦皇岛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按照市委统一安排部署,8月19日,秦皇岛市委宣讲团副团长、市长丁伟到市审计局专题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他强调,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进一步凝聚共识、激发斗志,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专题宣讲报告会上,市审计局党员干部代表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情况谈认识、讲收获。丁伟认真听取代表发言,与大家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交流学习体会和思想认识。

丁伟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我们党百年走过的光辉历程,系统总结了百年奋斗中积累的宝贵经验和实践启示,深刻阐明了在新征程上推进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一系列重大问题,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系统理解、全面把握讲话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思想精髓,切实做到“六个深刻领会”,从党的历史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把学习成效不断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效。

丁伟强调,要深刻领会讲话庄严宣告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已成功实现的伟大意义,进一步夯实奋斗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的思想政治基础。要深刻领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贯穿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主题的重大观点,牢记初心使命,更加自觉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百年来创造的四个伟大成就和向世界作出的四个庄严宣告,从不同历史时期中汲取精神力量、坚定信心决心、激励鼓舞斗志。要深刻领会伟大建党精神的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要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在百年奋斗中积累的“九个必须”的宝贵经验,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全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深刻领会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的伟大号召,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奋斗终身。

丁伟要求,全市审计系统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统领,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和“四史”宣传教育向纵深发展,坚持以审计精神立身、以创新规范立业、以自身建设立信,全面加强作风建设、能力建设、廉政建设,牢记职责使命,积极担当作为,更好发挥审计建设性作用,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一流国际旅游城市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