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领导活动

王曦丁伟会见河北移动刘殿锋一行

2021-08-25 10:05:02 来源:秦皇岛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8月24日上午,秦皇岛市委书记王曦,市委副书记、市长丁伟会见了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河北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刘殿锋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通信基础设施建设、5G技术应用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王曦首先对刘殿锋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秦皇岛基本市情,对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河北有限公司多年来给予秦皇岛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王曦说,刚刚闭幕的秦皇岛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确立了加快建设一流国际旅游城市的奋斗目标,提出要大力发展数字经济、建设网络强市和数字秦皇岛,双方合作前景广阔。希望河北移动公司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秦皇岛发展,进一步加强与秦皇岛的交流联系,发挥自身网络、技术、人才等方面优势,持续扩大在秦皇岛的投资布局,加快通信基础设施建设,在5G网络布局、数字产业发展等领域深化务实合作,助力秦皇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市委、市政府将进一步加大政策支持力度,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积极为河北移动公司在秦皇岛重点项目建设提供优质服务,努力实现地企合作共赢。

刘殿锋简要介绍了河北移动公司在秦业务结构、下一步发展战略等情况,围绕政企信息化、智慧城市建设等进行深入交流。他表示,河北移动公司将发挥自身优势,抢抓5G时代发展机遇,加大与秦皇岛市的合作交流,为秦皇岛加快建设一流国际旅游城市作出积极贡献。(记者孟晓冬)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