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北戴河新区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交流会召开

2021-09-02 16:23:01 来源:北戴河新区

扫码阅读手机版

9月1日,秦皇岛北戴河新区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交流会召开,北戴河新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主任彭云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要抓好落实以下四方面工作:一是做好生态建设工作。全力推进冬季清洁取暖工作,按时完成集中供热工程,确保按时完成冬季清洁取暖各项任务目标。大力实施水源置换工程,严格管控取用地下水和有序关闭自备井,切实确保地下水环境质量。加快推进河流生态环境提升工程,坚决按照河长制要求确保水质管理到位,确保河流水质持续改善,水体整治成果不反弹。二是做好项目建设和发展工作。紧紧围绕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实施,切实用好北戴河生命健康产业创新示范区平台,促进相关项目建设发展。要继续深化“放管服”改革,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三是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持续加强农村基础设施、配套设施建设,建设美丽宜居幸福乡村。四是办好保障和改善民生各项实事。通过办好一件件民生实事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