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秦皇岛头条新闻

秦皇岛市13名教师荣获河北省师德标兵称号

2021-09-09 15:49: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赵力楠)第37个教师节即将到来,9月8日,笔者从秦皇岛市教育局获悉,秦皇岛市张文荟、孙悦等13名优秀教师荣获河北省师德标兵称号。

据了解,为充分展现新时代广大教师“学史崇德守初心、培根铸魂育新人”的良好精神风貌,广泛树立具有新时代精神的师德标兵典型,经各市、各高校和有关单位推荐,省评委会认定,全省有 400名教师获得河北省师德标兵荣誉称号。

秦皇岛市13名获得省师德标兵称号的教师,都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了不平凡的业绩,彰显了全市教师献身教育、甘为人梯的坚定信念,展现了新时期“四有好老师”的新形象、新风采,他们无愧于师德标兵的称号。

秦皇岛市荣获师德标兵教师名单:

张文荟 青龙满族自治县第三实验小学

孙 悦 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教师发展中心

王向红 市第七中学

崔媛媛 海港区先盛里小学

韩 冰 卢龙县第二实验小学

吕亚芹 卢龙县第三实验小学

郭 莹 山海关区和平里幼儿园

杨金芳 市实验中学

安 丽 抚宁区榆关学区初级中学

王秀琦 抚宁区特殊教育学校

徐爱云 昌黎县昌黎镇第一中心小学

赵艳辉 昌黎县幼儿园

王利娜 卢龙县中学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