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卢龙县纪委监委督促解决群众“停车难”问题

2021-09-13 15:58: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记者孙也达 通讯员张瑶瑶)近日,卢龙县纪委监委坚持把学党史和办实事结合起来,充分发挥纪检监察机关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职能作用,督促相关职能部门对机动车停车难、管理乱问题开展专项整治,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该县纪委监委在调研走访过程中发现,城区道路两侧公共停车位违规占用情况较多,既给群众停车造成不便,也影响了市容市貌,群众意见很大。了解到这一情况后,该县纪委监委及时将群众反映的意见向相关职能部门交办,并同其主要负责人进行了集体谈话,提醒落实主体责任,抓紧解决。

8月4日,该县住建局与县交警大队开展联合执法行动,针对公共停车位被部分商家违规占用问题进行整治,共清理违规占用公共停车位70余处,暂扣反光锥及占位杂物100余件。截至目前,在县纪委监委的督促下,相关部门已新增设公共停车位327个,并计划年内新增公共停车位800个。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