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海港区社区和乡村冰雪运动推广普及活动启动

2021-09-14 16:00:01 来源:今日海港区

扫码阅读手机版

9月12日,秦皇岛海港区社区和乡村冰雪运动推广普及活动和“冰雪大篷车”发车仪式在建国路小学正式启动。

活动现场,大家争先恐后地体验陆地冰壶、轮滑、冰球等项目,感受冰雪运动带来的乐趣。同时,海港区教育和体育局为各街道社区发放了轮滑鞋、陆地冰壶等体育器材。

据了解,海港区教育和体育局将充分调动区直部门和社会各界力量,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冰雪运动送到群众身边,突出“亲子运动”“趣味运动”特色,以“小手拉大手”带动社区、乡村广大群众积极性,并通过“冰雪大篷车”的流动性、巡回式特点,实现群众性冰雪运动全民参与、全民共享。

据海港区教育和体育局体育科工作人员李建军介绍,下一步将有两项活动要在全区开展,一是冰雪大篷车进社区、进农村,包括30个农村和10个社区,项目有冰壶、冰球和轮滑等。二是在城区内101个社区开展冰雪运动。(记者班玮玮、李春雨)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