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秦皇岛北戴河区组织开展社区“开门一件事” 观摩拉练活动

2021-09-15 17:05: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为组织引导新一届社区书记迈好“履职第一步”,以实际行动树形象、赢民心、开新局,9月14日,河北秦皇岛北戴河区围绕社区“开门一件事”组织开展了“互比互学”的观摩拉练活动。各社区通过亮基础、比特色、晒成果,全面激发社区工作者干事激情和创业斗志,为进一步优化基层治理、推动“三重四创五优化”和“三基”建设年活动等纵深开展筑牢坚实的组织基础。

观摩活动中,10个社区书记分别在现场介绍了各自社区活动的开展情况。各社区相继解决了邻里纠纷调解、路面修复、小区管线更换、破损井盖更换等一系列百姓关注的急难问题,积极推进智慧社区建设、居家养老一站式服务站、红色网格打造、“党群虹”品牌创建等一系列事关居民生活的创新举措,百姓的满意度和幸福感稳步提升,社区工作者服务居民的能力也有了大幅提高。

据了解,北戴河区还将“开门一件事”活动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相结合,致力于推动解决老百姓“急难盼愁”问题,以办实事成效凝聚民心、以解决难题成果汇聚民力,以“一件事”撬动“大干事”,让党旗始终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


责任编辑:王春红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