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秦皇岛启动“擦亮文明城市品牌·全市职工在行动”活动

2021-09-16 10:19: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东)为进一步发挥广大职工在城市文明建设中的主力军作用,9月15日,全市启动“擦亮文明城市品牌·全市职工在行动”活动。

会议指出,此次活动既是秦皇岛市加快建设一流国际旅游城市、持续提升城市文明水平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全市各级工会组织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的一次生动实践,对于做好新一轮文明城市复检测评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更加牢固树立“创建为民、创建惠民、创建靠民”的创建理念,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全市、全员、全时、全民创建,努力推动城市文明向更深层次、更广范围、更高水平迈进。

会议强调,要切实坚定文明创建的主旋律。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做好精神文明建设的部署和要求,振奋精气神,拿出真举措,开创工作新局面。要努力当好文明创建的主力军。全市各级工会组织要引导广大劳动群众自觉维护大局、服务大局,工会干部要深入基层,主动倾听群众心声,在创建一线解决问题,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要全面掀起文明创建的新高潮。继续深化拓展“接力沈汝波、为民做好事”等志愿服务活动,汇聚点滴之力,共同擦亮城市文明底色,为加快建设一流国际旅游城市作出更大贡献。

启动仪式上,市领导向职工志愿服务队代表授旗,市总工会相关负责同志宣读了活动方案,全国劳动模范张海波向全市职工发出倡仪。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