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秦皇岛北戴河新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

2021-09-16 16:46:01 来源:北戴河新区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全力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复检迎检工作,9月14日,秦皇岛北戴河新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工委副书记、管委主任彭云主持会议并讲话。

在收听收看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视频会议后,彭云对全区城市社区、主次干道、大中小学等17项创城实地点位,以及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学雷锋志愿服务站创建、公共卫生间达标优化服务等重点迎检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彭云指出,今年是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复检周期的第一年,北戴河新区作为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测评区域,要充分认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复检迎检工作重要意义,面对新一轮创城迎检艰巨任务,全区上下要勇担重大责任、光荣使命,群策群力全面做好创城迎检各项工作,努力实现创城工作首年复检迎检开门红,助力秦皇岛市在本轮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中实现“三连冠”。

彭云要求,全区各单位都要按照《北戴河新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实地点位创建标准》,迅速行动、实地踏查,发现问题、立即整改。要认真对照测评检查具体点位、检查标准做好全面排查,针对工作中的重点难点和薄弱环节,进一步明确责任,细化量化、责任到人,不留死角、不留盲点、不留空白。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增强“一盘棋”意识,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协同作战、狠抓落实,力争迎检取得良好成绩。

彭云强调,全区上下要进一步坚定信心、鼓足干劲,以真抓实干、矢志不渝的精神和担当,全力以赴迎接创城国检测评工作,为秦皇岛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三连冠”贡献北戴河新区力量。(记者魏志浩)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