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秦皇岛海港区召开文明城市建设工作调度会

2021-09-17 15:39:01 来源:今日海港区

扫码阅读手机版

9月16日,秦皇岛海港区召开文明城市建设工作调度会。海港区委书记员欣昇出席会议并强调,全区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压实责任,全力以赴抓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海港区区长鲍成超主持会议。

员欣昇要求,全区的力量要全部下沉到文明城市建设一线。所有区级领导要下沉到分包镇、街,对片区内的所有点位,严格按照文明城市建设相关标准,逐项对照检查。各区直单位、镇、街工作人员,要全部下沉到文明城市建设一线,查漏补缺,对发现的问题进行整改。

员欣昇强调,在文明城市建设工作中,各单位要仔细研究上级政策、标准,对标相关要求,在落实上做到一项不落、一分不丢。一定要统筹抓、系统抓,不能就点位说点位,相关单位要做到协调联动,切实整治好点位及其周边的问题。各个点位之间要连点成线,以此带动全区文明城市建设工作。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员欣昇强调,相关单位要立行立改、举一反三,全部整改到位。要精准抓、抓精准,真正把文明城市建设相关要求落实落细。相关单位要主动作为,积极行动,针对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要主动研究解决方法,确保文明城市建设各项工作顺利推进。(记者张重厚、苑云鹏)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