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青龙首届电商直播网红大赛开赛

2021-09-17 15:48:01 来源:青龙报道

扫码阅读手机版

9月16日,一场特殊的比赛在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举行,场外场内吸引几十万人观看,3个多小时的比赛,竟让板栗、粘豆包、香菇酱等青龙土特产走俏网络平台。

这是秦皇岛青龙首届电商直播网红大赛,大赛以“星火燎原,电商筑梦”为主题,分为A组网创大赛和B组直播网红大赛。

据了解,本次电商直播网红大赛活动由县委宣传部、县发展和改革局、县农业农村局主办;由县融媒体中心、团县委、县人社局、县各乡镇协办,由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河北无界、秦皇岛百村乐承办,由木兰菌业特约赞助。本场比赛共分网红主播和电商讲师两场比赛,从参赛招募、培训辅导、赛前强化、决赛比拼共历时28天,报名总人数达216人,网络累计投票279余万次,点击量高达727余万次。在经过层层筛选后,共有20组电商主播、10位讲师入围本组资格。(崔岭、李维王迪)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