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秦皇岛抚宁区:悦动骊城 欢乐冰雪

2021-09-18 16:28:01 来源:抚宁发布

扫码阅读手机版

9月17日上午,秦皇岛市抚宁区社区和乡村冰雪运动推广普及启动仪式暨抚宁区第三届冰雪运动会开幕式在骊城学区第一小学东校区举办。

此次活动分为冰雪体验和青少年轮滑锦标赛两部分,冰雪体验区设有陆地冰壶四组、桌上冰壶两组、陆地轮滑球四组及花样轮滑一组,轮滑锦标赛按年龄段及性别分为多个组别,两大部分总计200余人参加。

据了解,冰雪运动在该区有着传统优势,尤其是陆地冰壶、滑轮、速度滑冰等项目均在市级比赛获得过优秀名次。此次社区和乡村冰雪运动推广普及启动仪式暨抚宁区第三届冰雪运动会开幕式,坚持群众性、趣味性、与竞技性相结合,以冰雪运动进校园、“小手拉大手”为有力抓手,广泛带动群众,全面整合资源,形成全民关注、全民参与、全民共建的良好氛围。(陈奇)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