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秦皇岛:诗词朗诵 共叙中秋情

2021-09-20 10:56:01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扫码阅读手机版

“明月几时有?把酒问青天。不知天上宫阙,今夕是何年…………”近日,秦皇岛开发区青馨家园社区举办了一场迎中秋诗词朗诵活动,30余位社区居民齐聚一堂,喜迎中秋佳节的到来。

活动中,社区居民们通过古今经典诗词进行诵读的方式,或慷慨激昂,或温婉细腻,将《水调歌头·明月几时有》《春江花月夜》《血脉里的诗行》等一首首诗词作品分享给大家。

活动间隙,社区居民们还学习了月饼的制作过程。社区居委会工作人员还将制作好的月饼送到社区退役军人、老党员和独居老人手里,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