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秦皇岛北戴河区社会组织开展“云端”中秋活动

2021-09-22 11:04: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韩强)日前,秦皇岛市北戴河区蒲公英梦想科学实验室与半格路创客营地联合举办“千里明月共婵娟,戴河玉麦同心圆”主题文化活动。以云端互动的形式,让北戴河区戴河镇的孩子与西藏自治区山南市玉麦乡小学的孩子们共同度过一个特别的“我们的节日·中秋”。

中秋月明,北戴河的小朋友在“千里明月共婵娟,戴河玉麦同心圆”主题画布上绘画出自己心中的颜色,并亲手制作精美的纸灯笼。当日,北戴河和玉麦两地的小朋友们通过“云端”视频连线,共同举办了一场中秋佳节联欢晚会。

据介绍,作为北戴河区戴河镇党委社会组织孵化基地的成果之一的“蒲公英梦想科学实验室”,为推进城乡儿童科学知识普及不懈努力,成立三年来,曾到达内蒙古自治区、山西省、辽宁省等多地农村、山区,行程4000多公里,为当地儿童组织形式新颖、内容丰富的科普公益活动,捐赠物资达5000余元。疫情期间,还组织北戴河和内蒙古自治区多伦县等地的小朋友开展有“云端”公益活动。


责任编辑:王春红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