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秦皇岛运动员在十四届全运会上绽放光芒

2021-09-22 15:34: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孙雪梅、付莹莹)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在陕西西安开赛,秦皇岛市共有18名运动员入围全运会决赛圈,将参加游泳、跳水、田径等6个大项的角逐。比赛中,秦皇岛市运动员奋勇拼搏,截至目前共收获一金两银好成绩。市委、市政府向河北省代表团发出贺信,向秦皇岛市运动员、教练员、省体育代表团表示祝贺,衷心祝愿河北省体育健儿再创佳绩,再续辉煌。

9月17日,第十四届全运会铁人三项赛在陕西汉中举行,在10点半开始的女子组决赛中,秦皇岛市运动员黄安琪率先冲过终点,为河北省代表团收获第7枚金牌,也是秦皇岛市运动员在本届运动会中收获的首枚金牌,秦皇岛市运动员白发全获得男子个人银牌,在9月6日举行的跳水比赛中,秦皇岛市运动员张蕊、程佳雯获女子团体比赛银牌。

市体育局第一时间与获奖运动员在线沟通,在仔细询问参赛情况、日常膳食营养、医疗保障等情况后,对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与赞许,转达市委、市政府、家乡人民的关心和问候,鼓励运动员继续保持良好的心理状态、竞技状态,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再创佳绩,为秦皇岛增光,为河北省争得荣誉。

秦皇岛市围绕“练队伍 强竞技”的目标,成立备战全运会工作小组,市体育系统及早部署、盯准目标、精心制定备战计划,全面提升田径、排球等传统基础项目的竞技实力,全力保障游泳、跳水、铁三等优势项目的争牌夺金“新亮点”。同时,市体育系统不断加强梯队建设,制定体教融合工作实施办法,不断提升秦皇岛市体育后备人才的数量和质量。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