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中秋打卡北戴河 惠民活动别样多

2021-09-22 16:38: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刘璐)做月饼、看快闪、写书法、听讲座、赏歌舞,逛市集……这个中秋节,河北秦皇岛北戴河街头热闹非凡,文化惠民系列活动让游客、市民连声叫好。

中秋节假期,北戴河区旅游文广局党组积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联合区委宣传部、秦行宫遗址博物馆等精心组织策划了“我们的节日·中秋——2021年中秋节文化惠民系列活动”。活动共由14个部分组成,为期3天,活动区域包含博物馆、景区景点、游客服务中心以及城市主干道,活动形式包含文艺表演、互动体验、非遗展销、手工劳作等。其中最受欢迎的项目是汉服游园体验,无论是在古风古色的博物馆,还是在超级月亮打卡地,游人与周边环境的融合之美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

在创意市集,不仅可以尝到网红小吃,还可以领略非遗文化,其文创商品种类齐全,也成为了北戴河历史文化展示交流的平台,为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起到了积极助推作用。文艺惠民演出则是整场活动的点睛之笔,京剧、越剧、太极拳、古风舞蹈和快板等。



责任编辑:王春红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