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山海关区第三届冰雪运动会开幕

2021-09-24 16:10:01 来源:山海关区融媒体中心

扫码阅读手机版

日前,秦皇岛山海关区第三届冰雪运动会、第四届石河冰雪节暨社区和乡村冰雪运动推广普及活动、冰雪大篷车巡回活动启动仪式在兴明家居广场举办。

此次活动由山海关区政府主办,山海关区教育和体育局承办。各党政机关、中小学及社会团体组成的近30支代表队、500余位冰雪运动爱好者参加比赛。据了解,本次冰雪运动会不仅安排了专业竞技项目,还特别设立了以参与、体验、互动为主的群众性活动,力求带动更多群众走出家门、走上冰雪。

启动仪式后,陆地冰壶比赛随即拉开战幕。经过激烈角逐,兴隆小学荣获小学组冠军,第三中学荣获中学组冠军,团结路社区荣获社会组冠军。(刘晓丹、李真)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