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河北秦皇岛开发区举办第三届冰雪运动会

2021-09-29 15:44:59 来源:秦开融媒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全民健身迎冬奥,冰雪运动开发区。9月28日, 河北秦皇岛开发区社区及乡村冰雪运动会启动仪式暨第三届冰雪运动会开幕式在开发区第三小学举行。来自开发区各乡街、学校等各方代表共200人参加活动。

启动仪式上,全体人员面向国旗高唱国歌,运动员代表、裁判员代表分别进行了宣誓。现场二小的学生们还进行了轮滑、越野滑轮、陆地冰球展演。

本次活动由开发区教育和文化旅游体育局主办,开发区冰雪运动协会、开发区永盛滑雪俱乐部承办。活动旨在激发群众对冰雪运动的热爱和参与冰雪运动的热情,推动冰雪项目的推广普及,让冰雪运动成为广大人民群众参与健身活动的新时尚。

开发区教育和文化旅游体育局副局长徐顺利说:“开发区第三届冰雪运动会从今天开始拉开了帷幕,接下来,开发区社区、农村将结合自身实际和优势,陆续开展趣味冰雪运动会,将举办陆地冰壶、轮滑以及真冰真雪项目比赛,以此促进开发区冰雪运动水平不断提升。”(王琳琳)

责任编辑:王学峰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