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秦皇岛开发区青少年活动中心举办科普体验活动

2021-10-06 17:18:18 来源:秦开融媒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向广大群众传播科技知识、弘扬科学精神、提升科学素养,10月5日上午,秦皇岛开发区青少年活动中心在森林体育公园举办科普体验活动。

活动现场设有机甲机器人对战、机器人足球、机器人编程、心肺复苏急救AI教学和模拟飞行等科技体验项目,青少年们通过报名参加体验操作,在大学生志愿者的辅导和帮助下,近距离接触人工智能,了解、认识、感受人工智能和编程知识。丰富多样的活动大大激发了青少年们学习新科技的兴趣与热情,现场气氛热烈,吸引了众多参观者。

开发区青少年活动中心主任聂晓峰说:“我们利用‘十一’黄金周特意组织这次科普活动,就是希望能让更多的人参与进来,体验科技带来的乐趣,感受科技的魅力。”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