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焦点图

“小巷烟火气,最抚凡人心”——带你游览秦皇小巷

2021-10-10 10:55:48 来源:今日海港区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今天带大家走进秦皇小巷美食文化旅游街区。“小巷烟火气,最抚凡人心”。

秦皇小巷项目是由河北秦皇岛海港区政府引领打造、秦皇岛为民市场建设经营有限责任公司(国有独资企业)投建及管理运营的美食文化旅游项目。

小巷位于美丽的滨海城市秦皇岛市海港区奥体街南侧,以“游秦皇小巷,品舌尖上的中国”为打造理念,为百姓健康乐享生活服务、为打造宜居名城、文旅胜地助力,致力打造秦皇岛地方旅游新名片。

秦皇小巷目前已吸纳了160家商户入驻经营,包括各种特色美食及文化产品,其中特色地方美食151家,文创产品9家。

初步统计,自2020年7月开业至今,在严格执行防疫防控要求的前提下,小巷已累计接待游客300余万人次,满足了700余人的再就业需求,大力提振了秦皇岛市的夜间经济消费。(海港区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王学峰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