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秦皇岛市去年地方财政科技支出超2亿元

2021-10-14 10:12: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储学敏、王振宝)近日,笔者从秦皇岛市科技局获悉,秦皇岛市圆满完成了2020年度地方财政科技支出统计调查工作。全市2020年地方财政科学技术支出达2.21亿元,占GDP比重0.65%;市本级财政科学技术支出达到8685万元,占GDP比重0.95%。

根据河北省科技厅、河北省财政厅相关文件通知的要求,市“三重四创五优化”活动创新专班组织市科技局、市财政局等部门及各县区,密切分工、协调配合完成了秦皇岛市地方财政科学技术支出统计调查工作。调查数据包括市、县(区)两级地方政府的财政科学技术支出、财政其他功能支出中用于科学技术的支出以及实际用于研发项目的经费情况。

市科技局负责此次统计调查的具体实施工作。从统计调查结果看,全市2020年地方财政科学技术支出达到2.21亿元,其中科学技术管理事务5100万元,技术研究与开发2977万元,科技条件与服务2578万元,社会科学389万元,科学技术普及531万元,科技交流与合作14万元,其他科学技术支出10489万元;市本级财政科学技术支出达到8685万元,其中科学技术管理事务1460万元,技术研究与开发217万元,科技条件与服务429万元,社会科学18万元,科学技术普及164万元,其他科学技术支出6397万元。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