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秦皇岛山海关区与燕山大学签订校地合作协议

2021-10-14 16:10:01 来源:山海关区融媒体中心

扫码阅读手机版

10月12日,秦皇岛山海关区与燕山大学签订校地合作协议。燕山大学党委书记赵险峰、副校长于树江,区委书记陈秋华、区长刘尤优出席签约仪式。

当天上午,赵险峰一行实地参观考察了山海关临港经济开发区相关企业,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市场销售、技术攻关等方面情况。在随后的签约仪式上,于树江、刘尤优分别代表校地双方签署协议。

赵险峰表示,服务国家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是高等学校的重要职责之一,希望今后校地企深挖合作潜力,在科技创新、成果转化、平台建设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通过政产学研结合,加快燕大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助力山海关产业结构转型升级和新兴产业发展。

陈秋华代表区四大班子对这次合作签约表示热烈祝贺。陈秋华指出,山海关产业要素齐备,独具特色,形成了桥梁钢结构、高铁及重载铁路道岔、正大食品深加工、华恒生物丙氨酸等优势主导产业,是飞速崛起的产业聚集高地。山海关区将全力以赴为高校和企业发展提供一流的服务品质和一流的发展环境。深化校地校企合作,既是坚决落实全市建设一流国际旅游城市的具体举措,也标志着双方合作进入了提速升级的崭新阶段,希望双方携手浇灌合作之树,盛开友谊之花,齐心协力把我们的家园建设得更加美好。

燕山大学还分别与中铁山桥集团、雅豪新材料、樱韵酒业等企业签订技术服务合同。(王永强)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