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秦皇岛开发区党工委召开会议

2021-10-14 17:06:02 来源:秦开融媒

扫码阅读手机版

10月12日,秦皇岛开发区党工委召开2021年第20次会议。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刘学彬主持会议并讲话。管委主任苏景文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开发区2021年第五、第六批评审项目及前期相关项目情况汇报,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全区上下要深化对生物安全风险防控重要性的认识,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要补短板,抓弱项,科学全面分析生物安全形势。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生物安全风险明显呈现出许多新特点,各有关部门要落实重点任务,及时消除风险隐患,健全完善生物安全风险研判预警、应急反应、协同工作、平战结合的工作机制,特别是针对疫情防控工作暴露出来的问题和不足,抓紧补短板、堵漏洞、强弱项,坚决守住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要加强社会协同,发动公众参与,强化基层生物安全工作协调机制,持续加大生物安全法律法规和生物安全知识的宣传教育力度,不断提高全区广大群众生物安全风险防范意识,夯实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的基层基础,确保打好生物安全风险防控人民战争。

会议要求,对于通过评审的项目,要尽快明确推进专班、分包领导和分包部门,强化项目用地等要素保障,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和实施。对重点项目要积极跟进,了解项目进展和存在困难,及时研究解决,确保好项目、大项目尽快落地开工,为项目建设添砖加瓦,为开发区经济增长增添新的强劲动力。

开发区工委、管委领导班子成员,工委委员,管委调研员、副调研员,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李泽群)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