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秦皇岛市山海关区:公益培训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2021-10-17 13:46:01 来源:山海关区融媒体中心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持续加强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挖掘、传承和保护,努力推动中国书法艺术高质量发展,2021年全国中小学书法教师研修班暨第六届全国青少年书法教师艺术修养提高班(公益)近日在山海关·闲庭正式开班。

本次活动由秦皇岛市山海关区国家语言文字推广基地管理中心主办,自10月12日至16日,为期5天,包含参观闲庭·山海关中国书法艺术馆,采取专家授课、专题研讨、座谈点评等形式,引导学员更好地亲近中华经典,坚定文化自信。

此次报名学员来自全国近20个省,51个城市,得到了全国中小学书法教师、青少年书法教师的积极响应。经过重重遴选,共选出69名致力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的书法教师参加培训。

“组织这样的公益培训活动,目的是为了让更多的书法教师提升修养,更加直观的能感受到优秀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我们还将继续开展类似的活动,让更多的人有机会领略到优秀传统文化的魅力。”现场工作人员表示。(李真)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