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丁伟主持召开第四届中国康复辅具产业创新大会筹备工作调度会议

2021-10-18 16:05:25 来源:秦皇岛日报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第四届中国康复辅助器具产业创新大会将于10月21日至23日在秦皇岛园博园国际会议中心举办。10月17日上午,秦皇岛市长丁伟主持召开筹备工作调度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工作要求,精心精细做好大会各项筹备工作,确保第四届中国康复辅具产业创新大会精彩圆满。

会议听取了大会总体方案、活动安排、嘉宾邀请、疫情防控等情况汇报,并对有关工作进行具体安排部署。本届大会以“聚力辅具产业多链条 开启养老助残新阶段”为主题,由国家康复辅具研究中心、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河北省民政厅、河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河北省科学技术厅、河北省残疾人联合会、秦皇岛市人民政府主办,国家康复辅具研究中心、秦皇岛市人民政府承办。

丁伟指出,中国康复辅助器具产业创新大会作为秦皇岛市重点打造的知名专业会议品牌,已连续成功举办三届,既是推动生命健康和康复辅具产业快速发展的重要平台,也是促进产业转型升级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秦皇岛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坚持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加大工作力度,压紧压实责任,全力以赴做好大会各项筹备工作。

丁伟强调,要聚焦重点任务和关键环节,进一步梳理细化大会总体方案、专项方案和操作方案,精心设计活动流程,实化细化保障措施,确保大会安全有序运行顺畅。要以大会为契机做好招商引资工作,在为参会嘉宾提供热情周到、优质高效服务的同时,积极主动洽谈对接,扎实推进项目落地,真正实现以会聚智、以会引才、以会兴业。要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格落实国家和省市有关要求,抓实抓细各项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要加强宣传,坚持线上线下相结合,充分利用各类媒体资源,做好会前预热、会中报道和会后宣传,进一步提升秦皇岛影响力和美誉度。要按照各自职责分工,密切配合、通力协作,通过大会全面展示秦皇岛市康复辅具产业发展成果,推动康复辅具产业向更高水平、更高质量迈进。

市领导李杰刚、杨学功、高向阳、郭建平、李国强出席会议。(记者薛飞)

责任编辑:王学峰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