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鲍成超调研秦皇岛海港区清洁取暖、安全生产、疫苗接种情况

2021-11-03 15:24:02 来源:今日海港区

扫码阅读手机版

10月31日,区长鲍成超先后来到秦皇岛海港区杜庄镇蓝图嘉园小区、信合水泥厂、黑龙江省第三医院秦皇岛分院等处调研检查清洁取暖、安全生产及疫苗接种等情况。

每到一处,鲍成超都详细询问相关工作进展和相关标准落实执行情况,并分别提出具体指导意见。

鲍成超指出清洁取暖工作涉及千家万户,是关乎群众切身利益的重大民生工程。各镇、有关部门和施工单位要坚持把让群众温暖过冬摆在第一位,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各司其职、密切配合,紧盯清洁取暖各项工程任务,克服一切困难,按照预定时间节点完成清洁取暖改造工程,务必确保群众能够安全清洁温暖过冬。要加强能源保供,提前储备适量洁净煤、生物质燃料,做好保供应急期间的燃料储备调运。要持续做好冬季清洁取暖宣传引导,树立清洁取暖的正确导向,增强清洁取暖的行动自觉。

鲍成超要求全区上下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压紧压实党政领导责任、企业主体责任、属地管理责任和部门监管责任,强化风险排查和管控,切实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鲍成超强调,要加强对新冠病毒疫苗“加强针”的宣传,提高接种意愿,营造浓厚氛围,要完善接种台账,医务人员要做好自身防护。(记者孙艳华、赵春龙)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