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秦皇岛北戴河区当好“三员”提前入户送温暖

2021-11-03 16:10: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曹金兰)10月中旬以来,河北秦皇岛北戴河区直机关工委深入区供热服务中心支部、平安路社区等一线调研、走访冬季供暖工作,并发出倡议,要求区直各基层党组织和1800多名党员深入社区和居民家中,当好“三员”,将党的温暖送进千家万户。

当好党和政府的宣传员。大力宣传区委、区政府在优化改造供暖管网、发放居民换窗、地暖改造补贴等方面采取的各项措施,以及为提升供暖质量和保障能力所作出的努力,让广大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当好群众诉求的反馈员。深入各个小区,与社区居民面对面、心贴心、实打实,访难问苦,了解所需所盼,并将真实的供暖情况第一时间汇总、梳理,反馈给相关部门,迅速落实整改。

当好建言献策的服务员。发挥党员分布在各社区、接触群众方便的优势,从小区入住率以及保温设施、家里门窗密闭程度等方面,做好解释工作。同时,针对入住率低、左邻右舍无人居住的情况,为群众提出进行门窗更换,对墙体增强保温设施等措施的建议。

责任编辑:王春红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