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卢龙县召开2022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

2021-11-24 09:59:01 来源:卢龙发布

扫码阅读手机版

11月22日,秦皇岛卢龙县召开2022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安排部署2022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县委书记张志明致信全县各级党组织书记,希望大家全力以赴做到:工作进度不能延后、发行范围不能缩小、发行数量不能减少、报刊覆盖不能降低。

会上,宣读了《中共卢龙县委办公室关于做好2022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的通知》。通知明确,要做好2022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全力落实订阅任务。要积极改进创新,不断扩大重点党报党刊的地域覆盖面、人群覆盖面、内容覆盖面。

会议指出,重点党报党刊是党的重要宣传思想阵地,各单位要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做好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的重要意义。要在严格公款订阅的基础上,多方筹措资金,拓宽经费来源,确保第一时间完成市委下达的发行任务。要不折不扣地完成重点党报党刊发行任务,巩固存量、拓展增量、提升总量,确保应订必订。(记者孟佳、毛炳辉)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