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北戴河新区创新方式 利用“云广播”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25 16:40: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单靖文) 连日来,河北秦皇岛北戴河新区利用“云广播”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北戴河新区创新方式,利用“云广播”系统第一时间迅速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传达到广大乡村、社区,与基层群众一起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基层宣讲员通过诵读原文、权威解读、感悟分享,把全会精神讲清楚、讲明白、讲到百姓心里,让群众听得懂、记得住、传得开。

北戴河新区“云广播”覆盖面广、传播高效,一次宣讲可覆盖全区46个村和社区,受众人数约5万人。疫情常态化防控形势下,既做到及时有效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传讲解到乡村每家每户每位村民,同时有效减少人员聚集。“云广播”采用一个话筒发声,避免理论宣讲出现偏差,确保全会精神传达精准、入脑入心、落地落实。

该区“云广播”迅速而又接地气的宣讲方式,既解惑又解渴,也受到了广大城乡百姓的欢迎。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