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秦皇岛开发区召开校企合作工作推进会

2021-11-26 16:43:01 来源:秦开融媒

扫码阅读手机版

11月25日下午,秦皇岛开发区召开校企合作工作推进会暨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教师实践锻炼期中检查座谈会。开发区人社局、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及相关企业、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介绍了目前校企合作进展情况以及下一阶段校企合作整体工作安排,赴企事业单位实践锻炼教师代表与接收实践锻炼企事业单位代表汇报了合作内容和需求,并就如何更好地开展校企合作进行了研讨交流。

会议指出,开发区校企双方有共同的发展契合点,目前已建立良好、密切的合作关系,取得了一定的合作成绩。希望校企双方进一步建立更加深刻广泛的合作,充分发挥开发区产业资源优势和学校的人力资源及科学研究优势,实现资源共享、产学融合,为开发区产业结构调整,促进社会服务、科研、教育等各项事业发展,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双师型”师资队伍建设及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田正)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