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秦皇岛开发区各界收听收看省第十次党代会开幕会

2021-11-30 17:01:01 来源:秦开融媒

扫码阅读手机版

11月26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河北省第十次代表大会在石家庄开幕。秦皇岛开发区各界党员干部、群众认真收听收看了大会直播。

开发区管委会主任苏景文等工委、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工委会委员,管委会调研员、副调研员,在会议室集中收听收看了大会实况直播。大家认真聆听,深入领会报告精神,合心合力抓好贯彻落实。

在开发区船厂路街道办事处,街道干部职工一同收看了大会直播。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一定会认真学习,真正把思想统一到报告精神上来,进一步提升为民服务水平。

在刘马坊村村委会,村民们齐聚一堂,聚精会神收看大会直播。村民们表示,坚决跟着党的脚步走,让生活越来越美好。

在秦皇岛9015科技有限公司,公司员工集中收看大会直播。大家边听边记,还不时报以热烈掌声。在场员工纷纷表示,要以学习贯彻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为动力,再接再厉,认真做好各项工作,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而不懈奋斗。

开发区机关各部门积极组织集中收看大会直播。大家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大会精神,做好本职工作,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李泽群、高浩然)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