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秦皇岛北戴河区召开“宪法宣传周”工作推进会

2021-11-30 17:45: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爽)11月26日,河北秦皇岛北戴河区召开“宪法宣传周”工作推进会,对全区“宪法宣传周”活动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调度。区司法局有关负责同志,区法治宣传教育领导小组部分成员单位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2021年全区“宪法宣传周”工作方案》,明确了宣传重点,夯实了工作职责和目标任务。

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宪法学习宣传的重大意义。要强化使命担当,坚持把学习宣传宪法作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科学制定活动方案,确保宪法宣传周活动顺利开展。

切实主动作为,在全区掀起宪法学习宣传的热潮。各级各单位要结合工作实际和职能任务,精心策划宪法宣传活动的内容和形式,切实将“谁执法谁普法”“谁服务谁普法”落到实处,确保普法工作掷地有声。

创新形式载体,确保宪法学习宣传活动扎实有效。要积极创新普法形式,做到线上线下相结合,传统与创新相结合,创新培育更多的北戴河普法品牌,在全区营造浓厚的法治宣传氛围。

要做到同频共振,推动形成宪法学习宣传大格局。要加强信息沟通,围绕宪法“七进”等活动安排,针对不同人群的不同特点,创造性地开展宣传工作,形成全区普法工作合力。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